新聞MV

BTOB 炫植 SOLO 出道!首張迷你專輯 MV、音源公開

炫植《RENDEZ-VOUS》封面
圖片來源:BTOB @Twitter

BTOB 炫植在14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NDEZ-VOUS》SOLO 出道,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作為 BTOB 主唱、音樂製作人,他透過 BTOB 連續三首抒情主打歌向大眾證明他的才華與實力,這次以 SOLO 歌手身份發表出道七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展開活動,他更首次將頭髮染成藍色,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有別於 BTOB 時的任炫植。

《RENDEZ-VOUS》共收錄五首歌曲,炫植一手包辦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編曲,他還親自參與專輯概念與 LOGO 設計,這不只是張專輯,還可以說是「任炫植的宇宙」,他甚至參與首個單獨演唱會的企劃與周邊商品構成。主題「宇宙」是炫植一直以來都很關心的東西,他將在宇宙空間中發生的相遇與連結融入專輯中,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比喻為廣闊的宇宙,同時展現出他對音樂的真心。

專輯名稱《RENDEZ-VOUS》也有著特別的意義,在宇宙空間中,兩艘宇宙船為了不會碰撞在一起,會以相同的速度、相同的軌道並排飛行,這行為的法語正是「RENDEZ-VOUS」,而這詞書面上還有著「相遇」的意思,就像是代表著這張個人專輯是「炫植與粉絲全新的相遇」,透過更多不同的音樂風格去展現屬於炫植的音樂色彩。

主打歌《DEAR LOVE》是炫植從一分為二的分子,即使在宇宙相反方向也因為量子而能互相感應中獲得靈感所創作的歌曲,炫植柔和的歌聲搭配上吉他,完成這首另類音樂風格的歌曲,特別的是歌曲擁有像詩般的歌詞以及書信方式的構成,炫植表示:「在廣闊的宇宙中,名為地球的這顆小星球上存在我我們,全部都是連在一起的存在,我認為還沒解開的宇宙秘密正是愛。」;公開的 MV 中,SCI-FI 要素配上炫植細膩的感情演技,美麗地詮釋出超越平行宇宙的愛。

一起來欣賞炫植 SOLO 迷你一輯主打歌《DEAR LOVE》MV,與《RENDEZ-VOUS》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 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Hi, I'm Soyou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