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懷念 Sulli,IU 替 Sulli 寫的歌《Peach》重回排行榜

縮圖 / IU、Sulli
圖片來源:Soompi

Sulli 昨日 (14日) 下午被發現陳屍自宅,得年25歲,粉絲們紛紛透過音樂來懷念她,而 IU 多年前替 Sulli 創作的歌曲《Peach》也因此重回排行榜。《Peach》是 IU 收錄在2012年專輯《T二十歲的春天》中的歌曲,當初發行時,IU 曾透露自己是以男性的角度來寫關於 Sulli 的歌詞。

Sulli 在2013年8月擔任《黃金漁場-Radio Star》嘉賓時曾談到這首歌曲:「IU 跟我一起主持音樂節目,她跟我說要替我寫一首歌。我的粉絲叫我『桃子』,所以她新歌公開的時候,我打給她問了關於這首歌的事,她也確認了這首歌是為我寫的。」Sulli 還說:「歌詞全都是稱讚,還有 IU 姊姊跟我碰面的時候會跟我說的事情。」

而 IU 之後收錄在《CHAT-SHIRE》中的另一首歌曲《Red Queen》也是為了 Sulli 寫的。一起來回顧這兩首歌曲:

《Peach》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Red Queen》

影片來源: Edmund H@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