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吳漣序與 SidusHQ 簽約,成為張赫、金宇彬同門!

縮圖 / 吳漣序
圖片來源:吳漣序@Instagram

吳漣序與經紀公司 SidusHQ 簽約,與張赫、金宇彬... 等成為同門。

2002年以女子組合 LUV 身份出道,後因團體解散而轉往戲劇發展的吳漣序,近年來出演過不少部人氣電視劇,像是《順藤而上的你》、《吳子龍走吧》、《來了!張寶利》、《和遊記》等。

而與經紀公司 Celltrion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她,也確定簽約加入 SidusHQ。SidusHQ 方面表示:「很高興地與吳漣序開始了一段珍貴的緣份,很期待未來能與透過眾多作品展現演技與魅力的吳漣序一起前進,為了讓吳漣序展現更多從未有的面貌,我們會全力支持、活躍她的活動,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與喜愛吳漣序喔!」

另外,吳漣序目前正在拍攝與安宰賢搭擋合作的 MBC 全新浪漫喜劇《有瑕疵的人們》,將在劇中扮演因為有長得帥的哥哥與弟弟,而產生「討厭花美男」心理,個性豪爽的體育老師,預計11月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