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警方初步推論 Sulli 為自殺

照片來源:Sulli IG

據韓媒報導,目前警方在現場沒有找到他人犯罪跡象,推論 Sulli 可能為自殺。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經紀人發現 Sulli 在自己家住宅二樓死亡,並報案:「發現患有憂鬱症的妹妹在家中死亡。」,而經紀人在接受警方調查時陳述:「昨天 (13日) 下午六點半和 Sulli 最後一次通話後,就聯繫不上了,今天 (14日) 回家一看,她已經死亡了。」

當警方與消防員到達現場時,消防員立即進行 CPR,但她已經死亡,且身體僵硬。警方認為 Sulli 做出了極端的選擇,還沒有發現遺書,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正對死亡原因等進行鑑定,具體情況無可奉告。」

而 Sulli 死亡的消息傳開後,韓國日報電話採訪一位 Sulli 身邊的人士,表示:「Sulli 是個心情起伏很大的人,最近她的不安感加重,周圍的人非常擔心。本來就有憂鬱症的 Sulli 最近因個人事情心情也有很大變化。」

目前 S.M. Entertainment 仍未被聯繫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