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有意義的生日禮物~粉絲捐血行善祝賀智旻24歲生日快樂

智旻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粉絲以捐血行善的方式,慶祝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的24歲生日,可以說是超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呀!

以往明星過生日,粉絲們大多都會做「集資買地鐵廣告」或「社群平台貼文」... 等生日應援慶祝,但近年來也越來越多粉絲以做公益的方式紀念,可以一邊對社會付出貢獻,一邊慶祝偶像生日,相當有意義。

10月13日是智旻的24歲生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 A.R.M.Y 發起了「捐血接力」活動,自9月12日起至10月13日為止至首爾中央捐血中心和釜山捐血中心捐血,接著從10月7日起至10月13日為止於首爾南部捐血中心捐血,透過捐血的方式替智旻慶祝生日,總計有715名粉絲共襄盛舉,但符合捐血資格僅有616名。

另外,粉絲們也向捐血者捐贈了2,000份的紀念禮品。對此,首爾中央捐血中心和釜山捐血中心表示:「我們真心感謝所有參與捐血的智旻粉絲,謝謝你們作出如此有意義,自願無償的捐血。」,同時他們也計劃向參與這項「捐血接力」的粉絲以及帶動這項運動的智旻授與感謝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