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孔劉、鄭有美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10月23日韓國上映

孔劉、鄭有美《82年生的金智英》海報
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孔劉、鄭有美主演的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確定在10月23日於韓國上映。

《82年生的金智英》改編自2016年發行後,累積銷量突破百萬的趙南珠作家同名暢銷小說,講述1982年出生,在2019年生活中的金智英 (鄭有美 飾) 的任何人都不知道的故事,這是孔劉、鄭有美第三度合作,上映前就已經引起觀眾們的期待。電影版本為小說中的金智英與周圍的人物加上電視劇般的故事,完成新版本的《82年生的金智英》,以所有人以為自己知道,但其實沒有人知道的故事去靠近觀眾們的內心深處。

鄭有美飾演的金智英是某個人的女兒與妻子,也是同僚與母親,她與現實相撞時給人充滿生活力的感覺,鄭有美將以細膩的演技去詮釋出金智英日常的樣子,與她慢慢地認識地真正的自我而有所改變的面貌,這會是整部作品的中心;而在《密探》後暌違三年才回歸大螢幕的孔劉,則飾演擔心並默默地看著金智英的丈夫大賢 (대현),看到偶爾像是變成其他人般的妻子的轉變,讓他感到心痛,細緻的演技令人對電影更感期待。

另外,孔劉、鄭有美主演的《82年生的金智英》將在10月23日於韓國上映。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롯데엔터테인먼트@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