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溫暖前後輩情誼!SEVENTEEN 贈花籃給 SJ 祝演唱會順利

縮圖 / Super Junior、SEVENTEEN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SEVENTEEN@Instagram

Super Junior 上個週末 (12、13日) 在首爾 KSPO DOME (舊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 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演唱會,後輩 SEVENTEEN 超狂!總共贈送13個花籃來祝演唱會順利。

銀赫13日在 Instagram 留言謝謝後輩 SEVENTEEN 為他們演唱會送上的花籃:「充滿 sense 又可愛的 SEVENTEEN + 鐘秀!孩子們謝謝」,並附上與神童蹲在花籃前拍攝的認證照。

只見照片中的13個花籃一字排開超級壯觀,上面除了有 SEVENTEEN 13位成員的署名,還可以拼湊成「Super Junior 哥哥們演唱會大發」的祝福文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nhyuk(@eunhyukee4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收到來自後輩 SEVENTEEN 的祝福花籃之外,與 Super Junior 同樣隸屬 S.M. Entertainment 的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和 NCT 的道英、JOHNNY、在玹也都有到場支持,並在官方 Twitter 公開溫暖的大合照。

另外,身為 Super Junior 狂粉的 (G)I-DLE 成員雨琦也和隊友 Minnie 一同前往欣賞演唱會,並上傳了數張觀賞認證照,直呼超激動:「好久沒有看《Super Show》啦!果然 Super Junior 前輩就是讚!謝謝前輩們的招待,演唱會真的真的太帥氣、太有趣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DLE (여자)아이들(@official_g_i_d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