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Jessica 將推出個人首部小說《Shine》以作家身份出道

圖片來源:Jessica@Instagram

Jessica 將以作家身份出道,推出個人首部小說《Shine》,好萊塢電影翻拍洽談中!

活躍演藝圈與時尚界的 Jessica 接下來將以作家身份出道,推出個人首部小說《Shine》。這本小說劇情描述夢想成為 K-POP 明星的主角的故事,Jessica 將以她作為 K-POP 歌手,所經歷過的一切透過小說呈現。

不僅如此,《Shine》屆時將由美國出版社西蒙與舒斯特 (Simon and Schuster) 負責管理、出版,據悉,目前已經和11個國家簽訂出版合約,預計在2020年推出。

另外,《Shine》同時也正在洽談翻拍成好萊塢電影,有望由擔任《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 (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監製之一的麥特卡普蘭 (Matt Kaplan) 負責執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