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ray Kids 全新單曲《Double Knot》MV、應援教學公開

縮圖 / Stray Kids《Double Knot》宣傳照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全新數位單曲《Double Knot》MV、應援教學影片公開。

由成員方燦、彰彬、Han 參與詞曲創作的《Double Knot》,是一首結合電子與嘻哈饒舌,充滿雄心壯志的歌曲,歌詞傳達了全力以赴的決心,並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 MV,當地的自然風光美景加上成員們整齊劃一,充滿力量的舞蹈,展現出超乎年齡的霸氣與魅力。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而在發表全新數位單曲《Double Knot》MV 的同時,Stray Kids 也公開了歌曲的應援教學影片,STAY (官方粉絲名) 在看完 MV 後,別忘了把應援一起學起來唷~

(影片來源:Stray Kids@YouTube)

另外,Stray Kids 接下來將在11月23-2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大廳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District 9 : Unlock》首爾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