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Super Junior 正規九輯收錄曲《I Think I》MV 公開!

縮圖 / Super Junior《Time_Slip》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Super Junior,於今天 (4日) 公開正規九輯收錄曲《I Think I》MV。

即將在10月14日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回歸樂壇的「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繼公開收錄曲《Somebody New》、《Show》與《The Crown》MV 後,今天再度公開另外一首收錄曲《I Think I》的 MV,讓粉絲大呼過癮。

《I Think I》是一首以拉丁音樂為基礎,具有都市風格的 POP R&B 歌曲,將彼此在一起的時間比喻成舞蹈,坦率的歌詞是該曲的一大亮點。此外,歌曲 MV 則是將攝影機架設在機器人手臂上,成員們在同一個場所各自拍攝後,再將其畫面合成,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uper Junior 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將於10月14日發行,在發行前,他們會在10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 KSPO DOME (體操競技場) 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演唱會,至於新輯的準備過程則會透過綜藝節目《SJ Returns 3》公開。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