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 正規九輯團體概念照、主打歌歌名公開

Super Junior《Time_Slip》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將於10月14日推出正規九輯回歸,團體概念照、主打歌歌名公開。

即將在10月14日推出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回歸的 Super Junior,今天 (23日) 上午於官方 Facebook 釋出團體概念照。照片中,只見成員們分別穿著休閒服飾或是統一白色上衣搭配黑褲子,對著鏡頭擺出帥氣的姿勢與表情,迷暈一票粉絲。

Super Junior《Time_Slip》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而在公開團體概念照的同時,他們也透露了專輯主打歌歌名為《SUPER Clap》,將會是一首能充分展現出 Super Junior 特有的輕快正能量歌曲,並透過這首歌向大眾傳遞只要用鼓掌就能擊退所有煩惱的訊息。

另外,Super Junior 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將於10月14日發行,在發行前,他們會在10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 KSPO DOME (體操競技場) 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演唱會,至於新輯的準備過程則會透過綜藝節目《SJ Returns 3》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