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秀英為 Tiffany 準備生日禮物的《SOOTORY》第二集上線

縮圖 / Tiffany、秀英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秀英透過個人 VLOG 《SOOTORY》公開她替閨蜜 Tiffany 準備生日禮物的過程。

秀英在今年9月中旬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並透過名為「The SOOTORY」的系列 VLOG 紀錄她私下的各種面貌,讓粉絲透過影片更加貼近她。而在日前上傳的「The SOOTORY」第二集中,秀英公開了她替閨蜜 Tiffany 準備生日禮物的過程。

影片中,秀英表示要幫認識16年的朋友挑選禮物,而她在玲琅滿目的服飾店挑選了一件湖水綠,內裡有桃粉色的絲質絲質睡袍,表示這很適合她在待機化妝做造型的時候穿 ,並且前往了芳山市場將 Tiffany 演唱會的名稱以刺繡的方式刺在袖子上,讓這件衣服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

最後也預告了下一集會公開少女時代在8月初聚會,慶祝 Tiffany 生日與少女時代出道12週年的內容,讓粉絲倍感期待,也趕快來看這支 VLOG 吧!

(影片來源:최수영 Sooyoungchoi@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