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 Junior 公開新輯收錄曲 MV,神童恢復健康重啟活動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Super Junior 日前公開第九張正規專輯收錄曲《Somebody New》MV,神童也恢復健康正式重啟節目活動。

《Somebody New》即將在10月14日發行的正規九輯《Time_Slip》的收錄曲,是首中等節奏的歌曲,對現在所有辛苦、困難的事情傳遞出充滿希望的訊息,MV 由 Super Junior 成員們親自拍攝的影片剪輯而成,讓大家搶先看看他們準備新專輯的過程,包括在練習室努力練習、玩樂的樣子,還有他們消化個人行程時的面貌,盡展成員們私下最真實的一面與專屬他們的魅力。

此外,Label SJ 相關人員在18日表示:「神童在17日完成了《今天的運勢》拍攝,也正在努力為 Super Junior 十月的回歸做準備。」,在上月宣佈因健康問題而暫時停止活動,並從出演中的節目下車,現在恢復健康的他正式重新開始節目活動,但原本出演中的 Channel A《眼神接觸》則決定不會回歸節目。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10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 KSPO DOME (體操競技場) 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演唱會。最後來欣賞 Super Junior 翻唱的《Show》與新曲《Somebody New》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