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Amber 單曲《Hands Behind My Back》MV、舞蹈影片公開

Amber
圖片來源:Amber (ajol_llama)@Instagram

九月中時,Amber 宣布將發行新專輯《X》,不過並未公開確切日期。而就在20日,Amber 公開了其中一首新歌《Hands Behind My Back》的 MV 與舞蹈版 MV!

新專輯《X》是張完全由 Amber 製作、譜曲的專輯,也是 Amber 離開 S.M. Entertainment加入美國經紀公司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後發行的首張作品。

《Hands Behind My Back》MV 中,Amber 與其他演員們在某機構中身穿病人符、戴上黑色口罩,排成隊伍一一接受檢查與手術,試圖反抗的人就會被架走;雖然最後 Amber 與其中一名「病友」奮力一搏,但仍然遭架回,並戴上了半臉面具。整首歌曲風格相當黑暗,講述陷入困境而無法掙脫的感受。

而舞蹈版影片則可以看到 Amber 與舞者們身穿黑衣,在只有水泥地、白磚牆和一盞燈的空曠空間中跳舞。

影片來源:Amber Liu@Facebook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