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mber 與美國經紀公司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簽約

Amber
圖片來源:Amber@Instagram

Amber 與美國經紀公司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簽約,準備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

9月1日透過手寫信宣布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 Amber,6日在 Instagram 向粉絲分享自己正式加入美國經紀公司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這個大家庭的消息,未來將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在美國市場闖蕩。

此外,Amber 在接受美國雜誌《富比士 (Forbes)》訪問時,亦透露了目前正在洛杉磯一邊製作音樂,一邊與舞者練習,非常期待發表跟大家分享!

而 Amber 與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之間的緣份早在2018年就開始,她當時與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簽約,由他們負責管理美國的行程,S.M.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負責韓國的活動,在兩地同步活動。

 

最後!祝 Amber 未來演藝事業順利,迫不及待她推出新作品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