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ZICO 首張正規專輯《THINKING》Part.1 MV、音源公開

ZICO《THINKING》Part.1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ZICO 在9月30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THINKING》Part.1,雙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THINKING》Part.1 是 ZICO 將自己的想法,從他的視角去看青春的自畫像融入音樂中的專輯,他過去曾以畫廊、電視中的華麗樣子與背後隱藏的激烈感為主題發表專輯,這次則是講述他到現在為止所體驗過、面對自己的最真實的故事,像是一本名為「ZICO」的書般的專輯,讓大家看到由地下音樂界的嘻哈新人成為為偶像歌手、藝人、製作人,到現在成為經紀公司代表的 ZICO 的各種想法。

專輯收錄雙主打歌與三首收錄曲,ZICO 參與作詞、作曲、編曲,暌違一年兩個月的新專輯依舊讓人能欣賞到他的音樂才華,第一首主打歌《Daredevil (천둥벌거숭이)》,請來 Jvcki Wai 與最近新升起的人氣饒舌歌手 YumDDa 合作,果敢的構成與自然地轉換的主題,配上三人的饒舌,讓歌曲變得更豐富;第二首主打歌《Human (사람)》則是唱出作為20代後半段的普通人禹智皓 (ZICO 本名) 對生活感到疲憊與孤獨的心情,不只是他的故事,也是大家的故事,他的歌詞讓活在同時代的人也有所共感,展現出 ZICO 與以往不同的音樂色彩。

另外,一起來欣賞 ZICO 親自參與撰寫劇本的《Daredevil》與《Human》MV,以及正規一輯《THINIKING》Part.1 的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OZ Entertainment、케이힙합 KHIPH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