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昇基加入《明星來解謎》第二季,將在11月8日首播!

《Busted! 明星來解謎》第二季
圖片來源:Netflix

Neftlix 原創綜藝《Busted! 明星來解謎》第二季確定11月8日首播,李昇基也加入偵探行列與劉在錫等人合作。

《明星來解謎》第二季是因推理不行而導致手腳繁忙的黑洞偵探團的吃苦綜藝節目,特別是李昇基加入第二季偵探團,令人更感期待。第二季講述第一季最後一集消失了的劉在錫相隔一年再次召喚舊同僚,加上「黑洞」國家代表李昇基的加入,他們將面對新的案件。

隨著李昇基的加入,偵探團實力變得更強,他們需要解決十個案件,以及找出背後的連鎖殺人魔是誰,可是因為他們依舊不變的生疏推理能力,比起頭腦,手腳動得更多,預計將會觀眾帶來更多笑容,而製作組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偵探們聚在染有血跡的筆電面前一起推理相關線索,雖然展現出他們為解決案件而集中的一面,可是卻仍然能感受到他們的「黑洞」感覺,讓人期待播出。

另外,劉在錫、安在旭、金鍾旼、朴敏英、李昇基、世勳、世正出演的《明星來解謎》第二季將在11月8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