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etflix 確定製作劉在錫出演的推理綜藝《明星來解謎》第二季!

《Busted! 明星來解謎 (前譯:犯人就是你)》海報
圖片來源:Netflix

世界性網路娛樂企劃 Netflix 確定製作首個原創韓國綜藝《Busted! 明星來解謎 (前譯:犯人就是你)》第二季。

《明星來解謎》是請來個性與魅力都不同的七位藝人組成「黑洞偵探團」,他們每集都要解開神秘案件的推理綜藝節目,由 Netflix 與擁有打造熱門綜藝的張赫宰 PD (節目總監)、趙孝鎮 PD、金柱亨 PD 等明星製作組的 Company SangSang 合作製作,雖然今天 (1日) 才公開第一季的最終回,但前一天已經宣布確定製作第二季的消息,可見大眾對節目的喜愛與關心。

對於《明星來解謎》確定製作第二季,製作公司 Company SangSang 張赫宰代表表示:「真心感謝全世界的觀眾們對《明星來解謎》的關心與愛,第二季我們會以更高的完成度、愉快的笑聲來報答觀眾們。」,趙孝鎮 PD 也說道:「因為是將假想現實結合綜藝的不同嘗試,剛開始覺得有點尷尬,也有很多不足的部份,很開心大家仍然給我們能展開其他故事的機會,其實如果能走到第二季,有很多故事想給大家看,我們會努力、苦惱地去準備身二季,希望以更創新的趣味與構成回歸。」

另外,《明星來解謎》是少數100%事前製作的綜藝節目,與原有的節目風格不同,深受觀眾喜愛,也因此讓 Netflix 首次為韓國原創綜藝製作第二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