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時隔半年,MONSTA X 即將回歸,預告照公開!

MONSTA X (縮圖)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時隔半年,MONSTA X 即將回歸,並在昨日 (28日) 公開了第一張預告照!

曾有媒體報導 MONSTA X 在美國洛杉磯拍攝 MV,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隨後確認消息,並表示成員們正在籌備預計10月下旬發行的回歸。

MONSA X 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MONSTA X 推特

就在昨日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MONSTA X 官方推特公開了預告照,並加上文字:

「MONSTA X 迷你專輯
FOLLOW - FIND YOU
即將發行」

以藍色為主色調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彷彿佇立在水中的「FOLOOW」,以及神秘的幾何線條。

另外,MONSTA X 最近一次回歸是二月份的《Take.2 We Are Here》,此外,MONSTA X 日前登上美國知名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今年也將再次於 iHeartRadio 的《Jingle Ball》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