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洪基今天 (30日) 舉辦小型見面會與粉絲問好後入伍!

洪基 入伍
圖片來源:news1

FTISLAND 洪基今天 (30日) 下午於江原楊口郡南面陸軍21師團白頭山部隊入伍。

來自韓國、中國、日本、越南...等東南亞約五百多名的粉絲,由早上起就在白頭山部隊新兵教育隊附近等待洪基,不少粉絲舉著「等你回來」的手幅,原本計劃低調入伍的洪基也為了粉絲而舉辦小型見面會,與特地前往為他送送行的粉絲們作最後的問候。

雖然天氣溫暖,但洪基卻穿著厚衣服登場,一頭短髮的他一開始就說道:「我還以為今天會冷,沒想到天氣挺熱。」,引起粉絲一陣笑聲,他接著表示:「謝謝這麼多人來,我會健康地去去回來。我不會哭,真的謝謝大家,我會以不變的聲音回到粉絲們身邊。」,有粉絲透露凌晨兩點就抵達楊口,早上八點就在現場等他,希望他能健康回來。(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而洪基在入伍前一天仍然進行音樂劇《曾經愛過》公演,最後一天的演出有不少藝人到場為他應援,包括 FTISLAND 三名成員、Din Din...等等,他在公演結束後離開時也與現場等待他的粉絲問好,更一起拍攝大合照,並上傳至 Instagram 表達對粉絲們的謝意,表示:「zzang!!! 來看公演的我們 Primadonna (粉絲名) 帥!! 還很棒!!! 非常多!!! ke ke ke ke (짠!!! 공연보러와준 우리 프리들 멋있다!!안죽었네!!!너무 많네!!!ㅋㅋㅋㅋ)

另外,洪基在新兵教育隊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現役身份履行約兩年的兵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짠!!! 공연보러와준 우리 프리들 멋있다!!안죽었네!!!너무 많네!!!ㅋㅋㅋㅋ

홍기 이(@skullhong1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洪基 入伍
圖片來源:news1
洪基 入伍
圖片來源:news1
洪基 入伍
圖片來源:news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