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義氣相挺!河成雲為朴志訓電視劇《花黨》獻唱 OST

河成雲、朴志訓
圖片來源:河成雲@Instagram

「義氣男」河成雲為《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獻唱 OST,替昔日 Wanna One 隊友朴志訓應援。

由金旻載、孔升妍、朴志訓...等人主演的 JTBC 月火劇《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已於9月16日首播,該劇描述比女人還美麗的花美男媒人三人幫,像男人般強硬的姑娘,與為了死守初戀的王所展開的朝鮮婚姻故事,也是朴志訓首次挑戰成人演技的作品。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朴志訓的昔日 Wanna One 隊友河成雲參與了該劇的 OST 演唱替他應援,但具體的信息將於日後公佈。

而河成雲與朴志訓是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結緣,並一起作為「限定男團」Wanna One 成員活動,即使團體現在已經解散,仍維持著友情,互相應援,朴志訓也在23日出演了由河成雲主持的《深夜偶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