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報導

朴志訓確定出演 JTBC 古裝劇《花派黨》,飾演時尚花美男高英秀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確定出演 JTBC 古裝劇《花派黨:朝鮮婚姻工作所 (以下簡稱:花派黨)》!

26日,朴志訓所屬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表示:「朴志訓確定出演今年9月初播出的 JTBC 全新月火古裝喜劇《花派黨》。」《花派黨》描寫萬人之上的君王為了死守自己的初戀而找上全朝鮮最好的媒人集團花派黨,計畫把朝鮮最卑賤的女人「狗屎」改造成朝鮮最尊貴的女人,上演一齣全朝鮮最大的婚姻騙局。

朴志訓在劇中飾演比女人還要美麗而讓女人們都緊張不已、過分帥氣的朝鮮頂尖時尚明星高英秀 (고영수),有著「花媒復仇者 (중매 꽃벤져스)」的稱號。

童星出身的朴志訓小時候曾出演過《朱蒙》、《泡菜奶酪微笑》、《王和我》、《心理劇場-千人夜話》、《一枝梅》...等著名電視劇,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經過多年累積,成年後再次挑戰小螢幕的朴志訓又將展現什麼樣的演技相當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