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MAMA》12月4日在名古屋舉辦!堪稱史上最大規模

《2019 MAMA》
圖片來源:Newsen

年度音樂頒獎典禮《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net 亞洲音樂大獎 / 以下簡稱 2019 MAMA)》12月4日將於日本名古屋舉辦。

Mnet 在24日宣布,《2019 MAMA》將於12月4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舉行,不僅是《MAMA》連續三年在日本舉辦,也是首次在巨蛋舉行,將會是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一次。

目前韓日之間關係緊張,但今年場地依舊選在日本,Mnet 方面則表示:「雖然韓日關係緊張,但舉辦地點的選擇,我們進行了深入的討論,並達成『無論政治問題如何,人民的文化交流都必須繼續下去』的共識。」

另一方面,CJ E&M 本部長也說:「《MAMA》已經是雅都頂級音樂頒獎典禮,我們將繼續努力讓 K-POP 與亞洲音樂和文化成為全世界的主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