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尹施允,生日快樂!

尹施允
圖片來源:MOA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6日,今天是演員尹施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施允 / Yoon Si Yoon / 윤시윤
  • 原名:尹東久 / Yoon Dong Gu / 윤동구
  • 生日:1986年9月26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京畿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尹施允相關資訊:尹施允

尹施允是出道十年的實力派演員,有作品運的他首部作品就引起觀眾注意,第二部作品《麵包王金卓求》就擔任男主角,更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慢慢累積的演技力讓他熱愛挑戰不同的角色,退伍後更是作品接不停,與曹政奭合作的《線豆花》結束僅五個月,就確定透過11月首播的新劇《精神病患者日記》回歸小螢幕。

除了演技活動,尹施允對綜藝也充滿熱情,他加入《兩天一夜》約兩年的時間內展現出不同的面貌,聰明但卻又有些「黑洞」,而作為「尹東九」也同樣深受觀眾喜愛,期待尹施允未來透過更多好作品,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的魅力!最後送上尹施允在《綠豆花》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施允微博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尹施允,生日快樂!
Yoon Si Yoon Happy Birthday!
윤시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