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TBC《花派黨》定檔9月16日,海報、劇照、預告公開!

《花派黨:朝鮮婚姻工作所》海報
圖片來源:JTBC

JTBC 全新月火劇《花派黨:朝鮮婚姻工作所》確定9月16日首播,海報與金旻載、朴志訓的預告影片公開。

《花派黨》講述比女人還美麗的花美男媒人三人幫,像男人般強硬的姑娘,與為了死守初戀的王所展開的朝鮮婚姻故事,公開的預告海報中,可以看到「媒人三人幫」馬勳 (마훈,金旻載 飾)、英洙 (영수,朴志訓 飾)、道俊 (도준,卞宇錫 飾),與成為媒人的狗屎 (개똥,孔升妍 飾),他們擺出充滿商業性的姿勢,露出商業用笑容,就像是證明他們是最厲害的媒人般,每個人臉上都充滿自信感,而他們還各自有負責的部份,馬勳是最棒的男媒人,英洙負責形象咨詢,道俊則負責情報的部份,新鮮的組合令人對故事更感期待。

製作組表示:「讓人聯想到傳統婚禮的色感象徵著以朝鮮時代媒人為題材的電視劇,金旻載、孔升妍、朴志訓、卞宇錫充滿默契讓畫面顯得更豐富,請大家期待、關心至今為止沒有看過的朝鮮時代說媒與男媒人難以預測的婚姻企劃。」,此外製作組還釋出「媒人三人幫」的劇照,華麗的韓服突顯出他們的美貌,而在後面追著他們的女生們更讓人感受到三人幫的高人氣;特別的是在公開的預告中,還應用了朴志訓的流行語「在我心中收藏」呢!

另外,《花派黨》將在9月16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18歲的瞬間》首播,先來欣賞預告與三人幫劇照吧:

朴志訓、金旻載、卞宇錫《花派黨》劇照
圖片來源:JP E&M、Blossom Stor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