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尹施允,生日快樂!

尹施允
圖片來源:Naver x Dispatch

韓國時間已踏入9月26日,今天是演員尹施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施允 / Yoon Si Yoon / 윤시윤
  • 原名:尹東久 / Yoon Dong Gu / 윤동구
  • 生日:1986年9月26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京畿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尹施允相關資訊:尹施允

尹施允2009年以 MV 出道後,首部螢幕作品《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令他人氣急升,之後主演的《麵包王金卓求》更是他的代表作,2016年一月退伍後快速以古裝劇《魔女寶鑑》回歸小螢幕,緊接著作品不斷的他勇於挑戰各種角色,在不久前終演的《致親愛的法官》中首次挑戰一人二角,以堅強演技實力獲得觀眾好評。

除了演技活動外,熱愛音樂的尹施允一直都有參與戲劇 OST,今年起他甚至化身為唱作人,親自創作多首單曲送給粉絲,同時他還努力透過《兩天一夜》、《叢林的法則》等綜藝展現多樣化面貌,更挑戰成為《夢想演唱會》MC 呢!希望尹施允未來也繼續為大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當然也期待他在音樂、綜藝方面的活躍!

最後送上尹施允在《致親愛的法官》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施允微博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尹施允,生日快樂!
Yoon Si Yoon Happy Birthday!
윤시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