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鎰勳《Idol Radio》下車,期許未來以嘉賓身份來參加

鎰勳《Idol Radio》
圖片來源:鎰勳@Instagram

BTOB 鎰勳從 MBC 廣播節目《Idol Radio》下車,並期許未來以嘉賓身份再次拜訪節目。

鎰勳23日在 MBC 廣播節目《Idol Radio》親自向觀眾傳遞將從 DJ 位置下車消息,表示擔任節目 DJ 期間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會永遠愛這個節目,但他決定先休息一下,之後會再次以藝人的身份回歸與各位碰面。而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也在24日發表正式立場,宣布鎰勳將在這個月底正式離開《Idol Radio》。

雖然鎰勳將卸任《Idol Radio》主持工作,但他也期許未來能以嘉賓的身份再次來到電台拜訪的願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