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施允,生日快樂!

尹施允(圖片來源:尹施允 @微博)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9月26日,今天是演員尹施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施允 / Yun Si Yun / 윤시윤
  • 原名:尹東久 / Yun Dong Gu / 윤동구
  • 生日:1986年9月26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京畿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尹施允個人檔案:尹施允資料版

尹施允在2009年出道,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的他,出道前曾多次參與試鏡,而在出道不久後,就以新人之姿透過《麵包王金卓求》成為明日之星,之後不只演技,還擔任大型節目、電台主持、前往中國發展,證明了他的高人氣,而他在2014年低調入伍,選擇海軍陸戰隊的他,希望退伍後能展現更成長的面貌。

今年一月退伍的尹施允,很快就確定回歸作是與金賽綸合作的歷史劇《魔女寶鑑》,讓大家看到他不變的演技實力;除此之外,尹施允也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更成為 KBS《兩天一夜》固定成員,以「東久」之名展現私下認真、可愛的魅力,深受哥哥們與觀眾的喜愛,期待他未來在各領域都有著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尹施允在《魔女寶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施允微博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尹施允,生日快樂!Yoon Si Yoon Happy Birthday!시윤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