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AAA》11月26日於越南舉行,利特將四度擔任 MC

利特、林智妍、安孝燮、Nancy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2019 Asia Artist Awards (簡稱 AAA)》將在11月26日於越南河內舉行,MC 陣容、出席名單公開。

《AAA》是韓國首個同時頒發演員與歌手部門獎項的新概念頒獎典禮,由 STARNEWS 主辦,今年則由越南 DONGNAM MEDIA 主管,FPT POLYTECHNIC 作為溝通搭檔參與,每年頒獎典禮都靖來眾多歌手與演員出席,讓全世界的粉絲眼睛與耳朵皆能同時享受,今年由韓國移至海外舉行,預計為大家帶來有著歷代級舞台表演的頒獎典禮。

今年將由 Super Junior 利特、林智妍、安孝燮、MOMOLAND Nancy 擔任 MC,特別利特已經是連續四年擔任 MC,令人期待他以穩定的主持力與領導力再次帶領著頒獎典禮,而與他搭檔的是曾擔任過《Section TV 演藝通訊》與演技大賞主持人的林智妍,有著直播經驗的她久違地以 MC 身份跟大家見面,令人感到期待,至於安孝燮、Nancy 皆是首次挑戰擔任 MC,同樣讓人期待他們在最大規模的《2019 AAA》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除了 MC 陣容外,主辦單位也陸續公開演員與歌手的出席名單。演員的部份,確定出席的包括朴敏英、少女時代 潤娥、李姃垠、張東健、池昌旭、李光洙、丁海寅、邕聖祐;歌手的部份則在 Red Velvet、TWICE、MOMOLAND、請夏、本月的少女、(G)I-DLE、ITZY、Super Junior、ZICO、NU'EST、GOT7、Stray Kids、SNUPER、TXT、AB6IX、DONGKIZ。

另外,《2019 AAA》將在11月26日於越南最大規模的體育競技場 MY DINH 國立競技場舉行,而「最喜歡的歌手/演員」已於官方網站開始進行投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