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 IRENE 開通個人 Instagram!快來關注她!

縮圖 / Red Velvet IRENE《The ReVe Festival》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 (redvelvet.smtown)@Instagram

Red Velvet IRENE 加入 Instagram 了!雖然帳號開通後一度因為同時太多人關注而暫時撤銷,不過今天 (21日) 回歸囉!

18日,IRENE 正式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成為繼 JOY、YERI 和 SEUL GI 後第四位加入 Instagram 的成員!

而 IRENE 的首篇貼文是則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 IRENE 一邊跑跳,一邊拍著自己在地上的影子。而就在貼文發出後沒多久,「IRENE」也成了推特上的趨勢話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RENE(@renebaeb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就在 IRENE 開通帳號後,有一小段時間撤銷,有可能是因為同時間太多人關注同一個新帳號。SEULGI 初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時也曾發生過類似情況。不過,就在今天,IRENE 的帳號回來囉~ 各位 ReVeluv 趕快關注她吧!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