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TZY 將於12月1日來台舉辦 SHOWCASE《ITZY? ITZY!》

ITZY PREMIERE SHOWCASE TOUR《ITZY? ITZY!》海報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有「怪物新人」稱號的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5人女團 ITZY,即將展開 PREMIERE SHOWCASE TOUR《ITZY? ITZY!》,而台灣場的時間就在12月1日。

韓國時間23日零時,ITZY 在官方 Facebook 公布即將展開 PREMIERE SHOWCASE TOUR《ITZY? ITZY!》的消息,同時也公布了場次表。

ITZY 將在11月2日以雅加達為起點,依序至澳門、台北、馬尼拉、新加坡、曼谷、洛杉磯、明尼亞波里斯、休士頓、華盛頓與紐約舉辦,這也是她們出道以來的首次海外巡演,令粉絲相當期待。

ITZY PREMIERE SHOWCASE TOUR《ITZY? ITZY!》場次表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 2019年11月2日 (六) 雅加達
  • 2019年11月9日 (六) 澳門
  • 2019年12月1日 (日) 台北
  • 2019年12月8日 (日) 馬尼拉
  • 2019年12月13日 (五) 新加坡
  • 2019年12月21日 (六) 曼谷
  • 2020年1月17日 (五) 洛杉磯
  • 2020年1月19日 (日) 明尼亞波利斯
  • 2020年1月22日 (三) 休士頓
  • 2020年1月24日 (五) 華盛頓
  • 2020年1月26日 (日) 紐約

各位 MIDZY (ITZY 官方粉絲名) 讓我們一起期待 ITZY 的到來,並等待日後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