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賴冠霖,生日快樂!

賴冠霖《1X1=1 (TO BE ONE)》概念照(圖片來源:Wanna One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3日,今天是 Wanna One 成員賴冠霖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賴冠霖 / Lai Kwan Lin / 라이관린
  • 生日:2001年9月23日
  • 國籍:台灣
  • 身高:181cm
  • 體重:63kg
  • 學歷:新北市立林口國民中學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賴冠霖個人檔案:賴冠霖資料版

賴冠霖是 Wanna One 的台灣籍成員,雖然只練習了短短的六個月,韓文也不太流暢,但經過《PRODUCE 101》第二季四個月的練習、評比,他的歌舞實力、韓文也都有所進步,比賽期間一直都維持著前十名,最後他以第七名的成績成功加入 Wanna One,並在8月7日正式出道,展現他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

即使練習時間不長,但賴冠霖的努力粉絲們都看在眼中,不管是韓國還是海外粉絲都為他應援,期待他在這一半年的時間,努力展現屬於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Wanna One《Energetic》賴冠霖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官方推特或是 Instagram 向賴冠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賴冠霖,生日快樂!Kwan Lin Happy Birthday!관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Wanna One @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