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我的王國》10月4日首播!預告、禹棹煥個人海報公開

禹棹煥《我的王國》海報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即將在10月4日首播的 JTBC 電視劇《我的王國》,宣傳預告和禹棹煥個人海報公開!

JTBC 全新金土電視劇《我的王國》是由《善良的男人》金鎮元導演執導、《Master-麵條之神》蔡承代編劇執筆,並以高麗末與朝鮮時代初期為背景,講述在這個堅守自己信念的「我的王國」裡向彼此伸出刀,關於權力、守護、慾望的故事。

自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古裝劇的禹棹煥,在劇中飾演為了擺脫家世和階級的束縛,想要成為武官的「南善浩」一角。公開的個人海報中,禹棹煥手持劍,獨自一人站在戰場上,像是剛剛經歷了一場戰爭,雖然看不清臉上的神清,但隨著環境營造了一股讓人難以接近的壓迫感。

在公開的預告中,無論是角色之間的對白互動,或者是如電影般,史詩級的戰爭場景,都緊緊抓住大眾的視線,以及堅強的卡司陣容禹棹煥、梁世宗、張赫與 AOA 雪炫... 等,都加深了大眾對播出的期待。而《我的王國》將從10月4日起,每週五、六晚間播出,先來看看預告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