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我的王國》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我的王國 / 나의 나라
  • 節目類型:金土劇
  • 電視台:JTBC
  • 首播日期:2019年10月4日
  • 主要演員:梁世宗、禹棹煥、雪炫、張赫

 劇情介紹 

以高麗末年和朝鮮時代初期為背景的古裝動作劇,描述從各自的信念出發,為了「我的國家」拔刀相向,還有圍繞在權力與守護之間,所爆發的欲望。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我的王國》官方網站
  • 梁世宗 飾 徐輝 
    名將之子,卻因父親之死而被輕視,原本是南宣浩的好友,後反目,承襲父親的武藝,個性固執,為了照顧生病的妹妹,決心要成為武官,原本覺得武官的俸祿,比國家大事重要,直到遇見熙渽才改變想法,與熙渽在多次相遇相處下漸漸的產生愛情,深愛熙渽。
  • 禹棹煥 飾 南宣浩
    原本是徐輝的好友,後反目,武官,名門世家的庶子,擁有出色的洞察力,能文能武,但因為母親是奴婢出身,所以身分不被認可,渴望權力,關鍵時刻馬上能犧牲朋友,喜歡熙渽,並且告訴熙渽自己喜歡她。  
  • 雪炫 飾 韓熙渽
    聰明勇敢的女人,父親不詳,母親是妓生,從小在掌握權貴消息的妓院梨花樓長大,對腐敗的高麗感到絕望,但她並沒有選擇保持沉默,而是以貼壁書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意見,與徐輝多次相遇相處下漸漸產生愛情,深愛徐輝。  
  • 張赫 飾 李芳遠
    李成桂的第五子,是後來的李氏朝鮮第3代王太宗大王,替父親李成桂打下大片江山,但功勞卻不被父親所認可,世子的位置也落在自己的幼弟身上,知道如果他沒有成為王,剩下的就只有死路一條,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登上王位。 
  • 金永哲 飾 李成桂
    李芳遠的父親,朝鮮王朝的開國之君,贏過大小戰役,擁有絕對的魄力,對他來說,李芳遠與其說是兒子,更像是懷著野心的一匹狼,他從來都沒有相信過自己的這個兒子。
  • 安內相 飾 南傳 
    李成桂之臣兼奸臣,南宣浩的父親,後來在 第一次王子之亂時被李芳遠用刀砍死。

 預告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