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梁世宗、禹棹煥、雪炫、張赫分享《我的王國》終演感想

梁世宗、禹棹煥、雪炫、張赫
圖片來源:Celltrion Entertainment、My Country Culture Co., Ltd.

JTBC 金土劇《我的王國》在23日終演,梁世宗、禹棹煥、AOA 雪炫、張赫四位主演分享終演感想。

梁世宗在劇中飾演在亂世中也努力守護珍貴的人們的徐輝,由哀切的感情戲到不顧身體的動作導都完美消化,他表示:「能跟好的製作組、演員們一起合作好的作品,是非常有意義的時間,《我的王國》是讓我感謝再感謝的作品。這段時間作為徐輝而活感到很幸福,希望《我的王國》能成為大家記憶中的好作品,真心感謝大家喜歡《我的王國》與徐輝,以後也會成為盡全力演戲的演員。」

首次挑戰古裝戲的禹棹煥憑著出眾的演技完美變身為南宣浩,他分享感想說道:「熱烈地開始的《我的王國》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最後,是很激烈的時間,因為是第一部歷史劇,是讓我學到很多的 (拍攝) 現場,謝謝導演、作家、工作人員與演員們,也謝謝跟孤獨、充滿傷痛的宣浩一起的各位。」

劇中飾演李芳遠的張赫展現出他絕對性的存在感,讓大家看到至今為止未曾看過、只屬於張赫的李芳遠,他分享感想說:「這是部長旅程的作品,對於結束的感覺,遺憾比較多。謝謝幫助我從不同角度去演繹李芳遠的導演、作家、工作人員與同僚前後輩們,感覺一起經歷了很好的經驗。在電影《純粹的時代》後我很渴望能再次飾演李芳遠,很開心能在《我的王國》中再次挑戰,這次我想以比較感性的方式去表達李芳遠,(對觀眾來說) 有一點點的說服力覺得很感謝,我也希望以這作品為首去嘗試更多王的角色,這是部讓我再次感受到歷史劇給予的魅力,並重新思考劇中各種解釋與說明的作品,謝謝收看的各位。」

最後是飾演勇敢又聰明的韓熙渽的雪炫,她表示:「在飾演韓熙渽的同時我學習到很多,也成為我成長的契機。謝謝打造出好的作品與角色的導演、作家、所有工作人員們。長時間停留在熙渽的世界裡,現在想到要分開,覺得很可惜,謝謝大家在季節轉變的這段時間跟熙渽在一起。」

此外,雪炫還有另外透過 Instagram 發表終演感想,說道:「大家好,我是在《我的王國》中飾演韓熙渽的雪炫,為了更了解熙渽而苦惱、研究的時間就像是昨天般,沒想到這麼快到了要送走熙渽的時間。《我的王國》現場總是很溫暖,是讓我能學到、感受到很多的現場,因為導演、作家與所有現場工作人員們,才能帥氣地刻畫出熙渽這角色,因為總是真心地看著的前輩們與同僚們,才能更集中地打造出熙渽,想跟大家說聲真的很感謝。想到要送走在一起九個月這長時間的熙渽,就感到很可惜,熙渽成長的時候,覺得我自己也一起成長,感到很滿足,我會長久地將經歷任何試煉地堅強地發出自己的聲音的熙渽記在心中,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喜歡《我的王國》與熙渽,至今為止是韓熙渽。」

另外,梁世宗在休息的同時會持續檢討下部作品,禹棹煥會投入明年首播的 SBS《The King:永遠的君主》拍攝,而雪炫則回歸歌手身份,作為 AOA 成員帶著迷你六輯《Come See Me》回稍,張赫則將為新作品 OCN《如實陳述》做準備。

最後一起來欣賞鄭承煥、玉珠鉉、Purple Rain 為《我的王國》演唱的三首 OST 吧:

《鄭承煥 — Because it's you (그건 너이니까)》

《玉珠鉉 — 你站在回憶中的風景上 (기억의 풍경 위에 그대가 서 있다)》

《Purple Rain — Bir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玉珠鉉 - 主題@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