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mber,生日快樂!

Amber
圖片來源:Amber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8日,今天是 Amber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Amber / 엠버
  • 本名:劉逸雲 / Amber Josphine Liu / 유일운
  • 生日:1992年9月1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Jackie)
  • 更多 Amber 相關資訊:Amber

Amber 作為 f(x) 饒舌出道至今已經十年,踏入第十一年她選擇離開公司,正式以 SOLO 歌手身份前往美國展開活動,雖然早在去年起她的活動重心就偏向美國,但仍然有在韓國發行 Mixtape 與個人單曲專輯,展現她的創作實力與音樂才能,日前她宣佈即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令人期待有著新開始的她會帶來怎樣的音樂。

多才多藝的 Amber 其實不只音樂,她還會自導自演自己歌曲的 MV,去年更出演電影《The Eagle and the Albatross》,希望 Amber 未來更努力地透過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Amber《Lost at Sea》MV,大家可以前往 Amber Twitter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mber,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엠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Amber Liu@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