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洪基9月30日現役入伍,確定在白頭山部隊進行新兵訓練

洪基
圖片來源:OSEN

FTISLAND 洪基即將在9月30日現役入伍,他日前公開入伍地點為白頭山部隊新兵教育隊。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洪基30日將在江原道楊口陸軍21師團白頭山部隊新兵教育隊入伍,他在這裡接受約五週間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以現役身份履行國防義務,而洪基也親自在 Instagram 再度確認自己是21師團的消息。

作為 FTISLAND 首位入伍的成員,洪基履行兵役的地方也引起關注,他前往的白頭山部隊是 GOP 師團,即專門負責最前方鐵絲網防線警戒「GOP」(一般前哨) 的部隊,是知名的最前方部隊。

另外,洪基將出演音樂劇《曾經愛過 (사랑했어요)》至入伍前一天的29日,之後他的角色會由在真接棒演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