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鍾碩,生日快樂!

李鍾碩
圖片來源:李鍾碩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踏入9月14日,今天是演員李鍾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鍾碩 / Lee Jong Suk / 이종석
  • 生日:1989年9月14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5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學士、建國大學電影演技 MFA 實績碩士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李鍾碩相關資訊:李鍾碩

李鍾碩出道九年,擁有《聽見你的聲音》、《Pinocchio》、《W-兩個世界》...等多部代表作的他對演技充滿熱情,過去一年他就先後首次挑戰時代劇與浪漫喜劇,努力地透過更多樣題材的作品與角色,讓大家看到他愈來愈成熟的演技實力,雖然是作為模特兒先開始演藝活動,但現在的他是在全亞洲皆有著高人氣的演員。

除了出演作品,李鍾碩一直在國內外為各種工作忙不停,直到今年三月入伍前仍忙著趕拍電視劇,希望在履行兵役的時間裡,他能好好休息,退伍後以更帥氣的面貌回歸螢幕前,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李鍾碩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鍾碩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鍾碩,生日快樂!
Lee Jong Suk Happy Birthday!
이종석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