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fter School NaNa,生日快樂!

NaNa
圖片來源:NaNa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是9月14日,今天是 After School Na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aNa / 나나
  • 本名:林珍兒 / Lim Jin Ah / 임진아
  • 生日:1991年9月14日
  • 身高:171cm
  • 體重:51kg
  • 學歷:首爾藝術綜合學校 美容藝術學系
  • 更多 NaNa 相關資訊:NaNa

NaNa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十年,由音樂開始橫跨綜藝、演技領域,現在的她以演員活動為主,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就一連主演《Kill It》與《Justice》兩部完全不同風格的作品,騙子、警察、檢察官...等等各種角色都能完美消化,可以說是美貌與實力兼具,大眾也對她的演技好評不斷,與歌手時有著完全不同的魅力。

除了演技活動,NaNa 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也會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盡展她模特兒般的好身材與時尚感,她也常常在 SNS 分享各種生活照,讓大家看到她私下多樣的面貌,希望 NaNa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 NaNa 在《Kill It》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NaNa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aNa,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나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C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