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生日快樂!

李鍾碩

現在韓國時候是9月14日,今天是帥氣演員李鍾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鍾碩 / Lee Jong Suk / 이종석
  • 生日:1989年9月14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5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李鍾碩個人檔案:李鍾碩資料版

李鍾碩在2010年透過《檢察官公主》一劇正式出道,在此之前他以模特兒身份活動,更曾準備以偶像團體出道,但最終還是心繫演技的他,在不斷的努力下終於獲得出道機會,並憑著《秘密花園》中的三句台詞而人氣上升,為人所熟悉,之後他憑著《High Kick:短腿的反擊》與《學校2013》,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成為新一代的實力派演員。

李鍾碩在2013年憑著《聽見你的聲音》紅遍亞洲,之後他出演的電影與電視劇作品都有著很好的成績,成為韓流男神演員之一,與亞洲各地的粉絲們見面,除此之外他還挑戰主持、拍攝時尚畫報,而接下的多個廣告代言證明了他的高人氣;另外,李鍾碩也加入了 Instagram 的行列,與粉絲們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展現出私下貼心、可愛、調皮的面貌!

最後送上李鍾碩在《Pinocchio》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鍾碩微博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鍾碩,生日快樂!Jong Suk Happy Birthday!종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李鍾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