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生日快樂!

李鍾碩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9月14日,今天是大勢演員李鍾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李鍾碩 / Lee Jong Suk / 이종석
  • 生日:1989年9月14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5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李鍾碩個人檔案:李鍾碩 Kpopn 資料版

因為《秘密花園》中 Sun 一角而成為人氣演員的李鍾碩,去年年末透過《學校 2013》與金宇斌一起成為大勢演員,而今年更透過《聽見你的聲音》而成為「國民寵物」、動搖女粉絲內心的「純情年下男」,人氣紅遍全亞洲,而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因為更接連出演了《觀相》、《No Breathing》、《熱血青春》等電影!

現在的鍾碩是帥氣的大勢演員,但其實他的出道過程很辛苦,雖然他在當模特兒時有著不錯的發展,可是因為他的志向是想當個演員,所以換了好幾間公司、參加過多次的戲劇試鏡,因此到了現在,李鍾碩還是有著謙虛的態度,獲得了大家的喜愛!希望李鍾碩繼續透過戲劇、電影把更多不同的魅力展現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李鍾碩粉絲製作的可愛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李鍾碩 me2day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鍾碩,生日快樂!Lee Jong Suk Happy Birthday!종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Qy74H8-hk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itiya Lov @YouTube
圖片來源:李鍾碩 me2da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