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生日快樂!

李鍾碩

9月14日 — 今天是炙手可熱的花美男演員李鍾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鍾碩 / Lee Jong Suk / 이종석
  • 生日:1989年9月14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5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李鍾碩個人檔案:李鍾碩資料版

李鍾碩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而讓他擁有成為演員夢想的正是像他一樣由模特兒開始的姜棟元。年僅16歲的李鍾碩因為修長的身型而在街上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橫掃韓國國內以及海外伸展台,他還曾作為偶像團體一員而開始練習生活,但因為夢想成為演員,所以最終還是選擇換公司,參加眾多戲劇的試鏡,但到沒有成功。

直到2010年李鍾碩試鏡成功,在《秘密花園》中飾演「暴風存在感」Sun 一角而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並且因劇中的三句台詞而迅速走紅,接著出演的《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醫生》全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同時也讓李鍾碩紅遍亞洲,最近更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除此之外,李鍾碩也主持過音樂節目、拍攝時尚畫報、接下不同的廣告代言,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魅力!

另外,李鍾碩在電影方面也非常成功,憑著《觀相》、《No Breathing》等作品來證明他的演技力,最近則確定將與朴信惠合作新劇《Pinocchio》,令人期待他會以怎樣的新形象示人。最後送上李鍾碩的畫報拍攝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李鍾碩微博跟在私下其實很害羞、可愛、魅力滿分的李鍾碩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鍾碩,生日快樂!Jong Suk Happy Birthday!종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ecikoreaTV @YouTube
圖片來源:李鍾碩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