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NaNa ,生日快樂!

NaNa

今天是 After School 夢幻發懵的冰山美人 – NaNa 的生日唷,讓以下的資料帶你進入迷人的夢幻世界吧!

  • 藝名:NaNa / 나나
  • 本名:林珍兒 / 임진아 /Lim Jin-Ah / ナナ
  •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4日
  • 身高:171 cm
  • 體重:51 kg
  • 血型:A 型
  • 隊內職務:副唱、模特擔當、身材擔當
  • 特長︰走伸展台、一鳴驚人的笑點提供
  • 喜愛︰想睡覺和發懵的人、小狗
  • 興趣︰想演戲、和家裡的小狗玩、用手機拍照
  • 經歷:曾參加模特兒大賽
  • 代言:2013年 MIXXO 服飾

NaNa 是 After School 第三期加入的成員之一,出道曲為《因為你》,以冷艷女神的姿態給人帶來神秘的魅力。剛入團就因為幾近完美的身材和深邃帶點高傲的臉龐而深受大眾矚目,後來雖然有些負面的新聞,但是並沒有擊倒她的毅力與信心,反而成為她進步的原動力。

NaNa 的魅力因子團 Orange Caramel 而慢慢的嶄露頭角,出道曲《魔法少女》一發表就隨即受到觀眾的喜愛,成功擄獲大眾的心,不少男子團體也在節目中以及演唱會上表演此曲,由此可見此曲受歡迎的熱烈程度。其中, NaNa 更因為她在子團 Orange Caramel 與主團 After School 之間截然不同的風格而得到不少的讚嘆及迴響,NaNa 的人氣也自此漸漸攀升。

今年 After School 以〈初戀〉這首歌回歸,再次展現了最強表演女團的實力,而 NaNa 的身材與姿態也表現出另一種更為驚艷的樣貌。不論是回歸概念照的裸背照,抑或是 MV 當中的她都展現出了與以往不同的性感,再加上鋼管舞的魅惑,完美襯托出 NaNa 的獨特魅力,那如夢似幻的背影更是讓人著迷。雖然之後因不慎摔下舞台受傷而缺席許多回歸行程,但是 NaNa 的辛苦付出及表現仍是獲得大家的肯定。

最後就透過 NaNa 跟依英利用鋼管嬉鬧的影片,來看看她們讓人驚豔的鋼管實力,還有辛苦付出的成果吧!

(pledisartist@youtube.com)

After School 애프터스쿨 나나 NaNa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NaNa 的 Me2day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