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fter School NaNa,生日快樂!

NaNa

(圖片來源:NaNa@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4日,今天是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aNa / 나나
  • 本名:林珍兒 / Lim Jin Ah / 임진아
  • 生日:1991年9月14日
  • 身高:171公分
  • 體重:51公斤
  • 學歷:首爾藝術綜合學校 美容藝術學系
  • 更多 NaNa 個人檔案:NaNa 資料版

NaNa 在2009年作為 After School 第三期成員出道,雖然外表給人高傲冷艷的感覺,但私下的她其實很可愛,透過《Roommate》讓大家更了解她,《真正男子漢》第四季女軍特輯中也展現出不同於舞台的面貌,而有著美麗外貌的她還連續兩年被選為百大美女之首,還接下各類型廣告代言,證明她的高人氣。

近年 NaNa 以 Orange Caramel 與演技活動為主,以演員身份進軍中國的她,先後拍攝電影與電視劇,最近她首度出演韓國戲劇《Good Wife》,展現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演技;除此之外,NaNa 還有拍攝畫報、主持時尚節目…等,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期待 NaNa 未來透過更多作品,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NaNa 在《Good Wif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NaN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a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나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