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fter School NaNa,生日快樂!

NaNa(圖片來源:NaNa@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4日,今天是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aNa / 나나
  • 本名:林珍兒 / Lim Jin Ah / 임진아
  • 生日:1991年9月14日
  • 身高:171cm
  • 體重:51kg
  • 學歷:首爾藝術綜合學校 美容藝術學系
  • 更多 NaNa 個人檔案:NaNa 資料版

NaNa 出道八年,在音樂、藝能、演技等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現,作為 After School 與 Orange Caramel 成員,NaNa 總是在舞台上展現多樣化的魅力,而《Roommate》與《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則能看到舞台下的她不同面貌,加上她模特兒般的身高與獲得全世界認同的美麗外貌,令她在各國有著高人氣。

近年 NaNa 以廣告代言、演技活動為主,不只代言各類型的品牌,還與玄彬、劉智泰合作電影《騙子》,並有望與朴海鎮合作,代表她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備受認同,讓人期待她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展現 NaNa 日常生活的《DHC NaNa TV》,大家可以前往 NaN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a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나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HC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