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中秋連假怎麼過?韓國偶像們的休假、工作計畫公開!

縮圖 / BTS、TWICE、SEVENTEEN
圖片來源:BTS@Facebook、TWICE@Facebook、SEVENTEEN@Instagram

中秋節對韓國人來說是一家團圓、祭祀先祖的日子,是個相當重要的節日,而從今天 (12日) 開始至週日 (15日) 連續四天的連假,平時都忙於工作的偶像們都會怎麼度過呢?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計畫吧!(本文僅列出韓國媒體所提及之藝人)

首先是休假的部分,從8月中旬就開始放長假的 BTS 防彈少年團,依然繼續放假,將和家人們一起享受假期。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TWICE、Stray Kids、ITZY... 等藝人都會休息,TWICE 子瑜表示:「我將與家人和朋友見面,也希望在假期中能去露營」,多賢則透露:「我會吃很多美味的食物,然後在家看《偶像運動會》」,而 TWICE 則會在假期結束後投入9月23日起的回歸活動。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則表示努力在中秋假期間,不為旗下藝人安排工作,尤其是最近半年一直忙著海外巡演的 MONSTA X,他們將會與家人度過中秋假期,共度美好時光。 

前陣子一邊忙於 SOLO 活動,一邊準備 I.O.I 重組活動的請夏,這個假期會好好休息充電;剛出道沒有多久的「限定男團」X1,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 X1 出道以後的首個假期,連假期間他們會各自返家休息,與家人一起過中秋。」

雖然部分偶像獲得了休假,能返家與家人團聚,但仍有少部分的偶像要努力工作,消化忙碌的行程,比如,SEVENTEEN 將為9月16日的回歸作最後的準備,而 NU'EST、DAY6、IZ*ONE 分別前往台灣、美國與日本活動。

最後,祝福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中秋假期,中秋節快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