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辛睿恩確定出演《快過來》女主角,與 L 搭檔合作!

縮圖 / 辛睿恩、L
圖片來源:Soompi

辛睿恩確定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快過來 (어서와)》女主角,與 L 搭檔合作!

4日,一名電視劇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透露,辛睿恩已經確定出演預計明年3月播出的 KBS 全新月火劇《快過來》,飾演25歲,充滿活力,擁有如小狗般性格的「率兒 (솔아)」,並與 L 飾演,能變身成為人類男子的小貓洪潮 (홍조) 展開一段微秒又怦然心動的奇幻愛情,首次搭檔的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而《快過來》改編 Naver 同名網路漫畫,將由《不要戀愛要結婚》、《內向的老闆》朱華美作家執筆,《BIG》、《青鳥之家》池秉賢導演執導,預計明年3月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