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成員就是力量!MINA 完成 TWICE 新曲 MV 拍攝!

MINA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成員就是力量的來源,MINA 完成 TWICE 新曲 MV 拍攝!

預計9月底回歸的 TWICE 在近日拍攝新曲 MV,根據圈內相關人士透露,今年7月因恐慌症暫停活動的成員 MINA,雖然心理狀況疲倦不適,但為了給予團體助力也參與了 MV 拍攝,拍攝過程中,成員們給予她滿滿的力量與照顧,讓 MINA 順利地完成拍攝。

另外,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宣布,在經過多家專業醫療機構檢查後,MINA 確診患有恐慌症,因為症狀間歇性發生,日後是否會參與 TWICE 的行程,經過討論後,將根據 MINA 的健康狀態決定,不可避免地會選擇性參與,希望粉絲諒解並謝謝大家對 MINA 的關心。

希望 MINA 早日康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