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L 一起期待吧!CHEN 預計10月 SOLO 回歸

CHEN (縮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L 們一起期待吧!EXO「美聲」CHEN 預計10月初 SOLO 回歸~

韓國媒體 news1 在29日獨家報導關於「CHEN 將於10月初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 SOLO 回歸」的消息,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隨後出面證實此事,讓粉絲相當興奮。

另外,CHEN 在今年4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pril, and a flower》,並以主打歌《Beautiful goodbye》在音樂節目取得一位的成績,所以這次又準備怎樣的作品回歸,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