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TWICE 預計9月底回歸,但 MINA 以健康為優先!

圖片來源:TWICE@日本官方推特

TWICE 預計9月底發表新專輯回歸,至於 MINA 是否歸隊活動,將視健康狀況而定。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透過新聞稿宣布,TWICE 正在以9月底發表新專輯回歸為目標,準備新作品中,確切的時間會在日後另行公開。

至於7月因健康因素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靜養的成員 MINA,是否會參與此次的回歸,JYP Entertainment 方面謹慎表示:「一切都以健康為優先」,並未正面回應。

而若 TWICE 在9月底回歸,將是她們繼4月發表迷你七輯《FANCY YOU》之後,相隔5個月的回歸,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